君彦

年更选手(可能连年更都算不上?)

小狐狸的谢礼

1.晴白白晴基本无差,希望各位感恩节磕的开心!(虽然但是结尾写着写着就变成晴白了...但是只要你不是洁癖还是可以看的,不行就左上角×出去。)

2.人物可能会ooc!

3.新人上路第一次写没有文笔,我只是用自己语言表达我脑子里想的粮。(大概就是只有语言描写,孩子真的不会写文QAQ)

4.可能会有错字情况,欢迎纠正。

5.有想法或建议可以放心提哦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能接受就开始吧!



      “听说今天是人类表达感谢的日子,小白也要对晴明大人表达感谢才行!”

      “唔...可是应该怎么做呢?”

      “好像是要写感谢信,可小白身为狐妖会写的字不多...如果写错了晴明大人又要担心了...呜哇!小白不要被抓回去练字!”

      “既然如此,那就用礼物来表达吧!一定要让晴明大人收到谢意!”

      “要感谢的话,果然是在源氏第一次见面那次!说起那次的话,晴明大人给小白的那枚铃铛小白一直都没有正式回礼呢!”

      “具有纪念意义又能表达感谢...小白想起来了!当时那个源氏阴阳师不是拿了个和小白长得一样的人偶吗?!小白也做一个给晴明大人好了!不过感觉寓意不大好...束缚...之类?”

      “那就做个小白的人偶给晴明大人好了!小白可是非常——喜欢晴明大人的哦!小白愿意一直待在晴明大人身边!”

      “emm...先做个人偶的样子然后再用幻术变成想要的样子吗?啊~毕竟小白一点也不擅长针线活,但幻术可是很擅长的,因为小白可是狐族的!”

      “总而言之,先去买点布匹棉花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还是给晴明大人留张纸条吧。”

      身着蓝色狩衣的阴阳师刚回到庭院就发现自家养的小狐狸不见了。(毕竟少了个毛茸茸的白色身影在他开门的一瞬间说‘晴明大人,欢迎回来!’)

      “神乐,小白去哪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啊,晴明大人。我早上看见他了,一个人站在那边嘴里说着‘送...谢...’,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说完,指向了庭院中的那棵大树。

      “这样啊,谢了神乐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,顺便一提,那边有张纸条在晴明大人的桌子上。”

      “纸条?失陪了,我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,晴明大人,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‘晴明大人,我出去一下,要好好在庭院等着哟!一定要!小白有东西要送给晴明大人!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小白

      “说起来今天是感恩节,还挺期待的。”

      聪明的阴阳师大人一眼就明白了单纯的小狐狸要做什么。

      而此时单纯的小狐狸已经准备好礼物踏上了回家的路了。

      “晴明大人收到了会有什么表情呢?小白想想,唔—绝对会笑吧?然后笑着说‘谢谢你’之类的再摸我头。”(纯属小白脑补,因为犬科动物都很喜欢被摸头)

      “啊,到了。晴明大人!”

      还在远处的小狐狸迫不及待的向自己的主人阴阳师邀功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小白?”

      “晴明大人!你知道吗?今天是感恩节。为了感谢晴明大人一直以来的照顾,小白特意挑了件最值得纪念的礼物送您!当当当当~!是第一次见面时那个源氏阴阳师想束缚我时的那个媒介人偶!小白照着做了一个!这样小白就永远都是晴明大人的式神了!当然不用说也是这样...但还是希望晴明大人收下它!”

      “嗯,谢谢你,白藏主。”

      ‘这家伙,还真是把自己送给我了呢。’

      “下雪了,回屋子里吧。我也给你准备了礼物,嗯...一些零食。”

      “真的?!快走快走!小白要第一个进屋子里!晴明大人也快些,晚了小白的零食就不给你吃了!”

      小白又从人形变回了狐狸,而晴明一把抱起了小狐狸回房间里了。

      “一起进的,你吃吧,我看着你吃就好了。毕竟从名义上来讲是我送给你的礼物。”

      吃饱喝足,二人相拥而睡。

      等到晴明熟睡的时候,小白又不知从哪儿拿出了另一个人偶,是晴明的。

      “这样,晴明大人也永远是我的晴明大人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‘笨蛋,早就看到了。’

      其实阴阳师大人并没有睡着,只是在等待猎物上钩罢了。

      毕竟这位阴阳师大人是狡猾的大狐狸呢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——

啊啊啊,我就是感恩节的末班车。不知道你们看到的时候还是不是感恩节了,但是我发出去的时候还是!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